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圣母显灵”雕像“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萨克拉门托市一座天主教堂近日发生奇事:教堂外一座“圣母玛利亚”雕像竟多次“流泪”,甚至流出“血泪”。

  “玛丽亚”第一次“流泪”是在一个多星期前。一名牧师发现雕像脸部出现一道污痕。牧师当时没有在意,只是擦去痕迹。

  几天后,在11月20日“弥撒”活动前,人们又发现白色雕像眼下有一道红色痕迹。

  当地建筑工人张奇(音译)说曾亲眼目睹雕像流泪。他说,看到有红色液体从雕像左眼流下,沿雕像脸颊滴到衣衫上。从那以后,他便天天守在教堂。

  他认为,这是一个预兆。“未来将有大灾难发生,”张奇说,“地震、洪水或是其他灾难。我们很伤心。”

  许多人26日聚在雕像前祈祷,并在雕像前摆上鲜花和蜡烛。

  美联社说,每年都有数以千计有关雕像流泪的报道。其中一些后来被证实只是玩笑或自然现象。(华)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