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三国援助人员伊拉克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48 重庆时报

  据新华社电英国广播公司27日报道说,4名人道主义援助人员26日在伊拉克被绑架,包括1名英国人,2名加拿大人和1名美国人。

  英国外交部发言人已经证实被绑架的英国人名叫诺曼•肯伯,他曾经担任伦敦北部一个和平组织的秘书,现在是几个不同组织的代表。英国正在就此事与伊拉克有关当局联系,英国驻巴格达使馆正在展开调查。

  加拿大官方已经证实2名加拿大人26日在伊拉克遭绑架。还有一位被绑架者可能来自美国,但尚未得到证实。

  在过去的18个月内,至少有200名外国人在伊拉克遭武装人员绑架,其中近40人被杀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