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总统经治疗身体恢复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4:47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11月29日电(记者施建国) 阿尔及利亚总理乌叶海亚29日在这里说,因病在法国接受治疗的布特弗利卡总统身体恢复良好。

  据此间媒体报道,乌叶海亚当天在有各部部长参加的政府委员会会议上说,布特弗利卡总统身体并无大碍,返回阿尔及利亚只是时间问题。

  阿尔及利亚总统府26日晚宣布,布特弗利卡因消化系统出现紊乱被送往法国巴黎的医院接受治疗。布特弗利卡总统病情一度引起阿各界担忧和当地媒体种种猜测。

  布特弗利卡出生于1937年3月,1999年当选阿尔及利亚总统,2004年成功蝉联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