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名演员卡特莱特和著名网球手休伊特喜得千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8:00 新华网
澳名演员卡特莱特和著名网球手休伊特喜得千金(组图)
澳名演员卡特莱特和著名网球手休伊特喜得千金(组图)
(资料图片)

  新华网堪培拉11月29日专电(记者唐迎)澳大利亚著名演员贝克·卡特莱特和澳大利亚著名网球选手休伊特继7月完婚后,于当地东部时间29日凌晨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据休伊特的经纪人说,卡特莱特生下的是一个女孩,目前母亲和婴儿的状态都非常好,休伊特与妻子都沉浸在初为人父母的喜悦中。他们对公众这些日子给予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据悉,夫妇俩已经将他们一家3口近期生活的独家报道权出售给了一家杂志。

  今年22岁的卡特莱特是第一次尝到做母亲的滋味。她与24岁的休伊特的罗曼史充满戏剧性和传奇色彩,近来一直是澳大利亚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们虽然5年前就认识对方,但在去年年底才开始约会,而那时距离他们与各自的前男友和女友分手的时间不过三四个月。卡特莱特与休伊特第一次约会6星期后就订婚了,她在一场澳网公开赛的决赛场上欣然应允了来自休伊特的求婚。2人于今年7月21日在著名的悉尼歌剧院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