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驻伊拉克大使和伊朗官员将举行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47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国务院28日证实,美国驻伊拉克大使扎迈勒·哈利勒扎德已经获准和伊朗官员举行会晤。

  “这对他来说是一次非常勉强的使命,”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肖恩·麦科马克说,“会谈的主要议题是关于伊拉克。”

  麦科马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美伊官员举行会晤的同时竭力淡化这次会晤的重要性。他表示,美国和伊朗官员此前也曾举行过双边会谈,讨论阿富汗重建等问题。在美伊官员的这次会晤中,伊朗和伊拉克的边境安全是主要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