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肯特郡一10岁女孩驾驶飞机去买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04 石家庄日报

  据英国《每日快报》28日报道,英国肯特郡威斯盖特地区10岁小女孩夏洛特·摩斯因为年龄太小,还不能驾驶汽车上马路,不过她却能够驾驶飞机飞上天空!夏洛特经常开着自家的“塞斯娜”小飞机到当地商场去购物,甚至到法国去旅游。

  夏洛特还是一个小学生,她的父亲是一名飞行员。7岁时她开始缠着父亲教她开飞机,现在已经开了几百个小时。“也许有一天,我会成为一名民航飞行员,载着乘客们在天上
飞来飞去,但我现在年龄还太小,我认为乘客们一定不会喜欢我这么小的飞行员。”夏洛特说。

  为了避开繁忙的马路交通,好到城市商店中去挑选自己喜爱的圣诞礼物,夏洛特会跳进自己家中的“塞斯娜”小飞机,驾驶它飞到离家不远的一个小型机场上,因为在机场旁边就有一家她最喜欢的玩具商店。

  当然,为了安全起见,夏洛特每次驾驶飞机时,她的父亲西蒙都会坐在旁边陪着她。

  英国法律规定年龄满16岁才能参加飞行员执照考试,因此夏洛特还要等待6年时间。木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