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缅甸仰光市大火烧毁千余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仰光11月29日电(记者张云飞)缅甸首都仰光市政府一名官员29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仰光市郊28日的大火共烧毁了1557户住宅,致使1962个家庭无家可归,但这场大火没有造成人员死亡,经济损失还有待评估。

  这位官员说,仰光市郊莱镇区的大火28日中午从该区一户住宅烧起。由于该地区多数是木竹房屋,加之街道狭窄、救火车不易进入等原因,大火烧了3个小时才被扑灭。

  火灾发生后,有关方面立即开展救灾工作,并在附近地区设立了多个救灾中心安置灾民。

  根据缅甸官方提供的统计数字,在过去10年里,缅甸每年发生火灾900多起,绝大多数发生在旱季,而且多由不慎引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