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佩雷斯决定加入沙龙新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18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以色列电视一频道29日报道说,工党前主席西蒙·佩雷斯已决定加入总理沙龙新组建的“前进党”。

  以色列电视一频道说,佩雷斯将从西班牙巴塞罗那访问回国后宣布这一决定。佩雷斯29日晚在巴塞罗那出席一场名为“和平比赛”的足球友谊赛,对阵双方分别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联队以及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冠军巴塞罗那队。

  当天,以色列电台报道说,“前进党”将为佩雷斯提供党内“二把手”的位子。因此他面临“非常困难的”选择,要么从外部支持“前进党”,要么抛弃工党,投入“前进党”怀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