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卢武铉参加科技展览 与智能机器人掰手腕[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2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30日消息 据韩联社报道,卢武铉总统26日上午与夫人权良淑一起在首尔三星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未来成长动力研究成果展示会”,并对参加展出各种研究成果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卢武铉参加科技展览与智能机器人掰手腕[图文]

  卢武铉总统和机器人进行掰手腕游戏

  卢武铉总统仔细观看了未来科学技术宣传馆、资源再生利用技术开发团、基础工学技术开发团、智能机器人开发组等科研机构的研究成果和展示物品。

  在参观过程中,卢武铉总统尤其对智能机器人、飞翼船等高新科研成果表示赞许。卢总统详细询问了飞翼船的设计原理和研发过程,并表示希望该成果能尽快运用实际。此外总统还兴致勃勃地与机器人进行了掰手腕游戏。

  此次展览由韩国科学技术企划评价院、产业技术评价院、信息通信振兴院共同举办。韩国科学技术部官员表示,此次展览的用意在于“关心和鼓励对未来成长动力研究、促进科学技术发展”,该展览是“展示和祝贺目前正处于初级和中级研究阶段的科技成果的窗口”。

  与卢武铉总统同行的权良淑女士也对展览成果赞不绝口。总统夫妇还出席了在另一展厅举行的大米博览会并参加了“品尝优质新米”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