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反战母亲对决布什专题 > 正文

美反战母亲批评美联社照片误示其售书遇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7:52 北方网
美反战母亲批评美联社照片误示其售书遇冷(图)

美联社公布的反战母亲签名售书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反战母亲批评美联社照片误示其售书遇冷(图)

记者在为反战母亲拍照。


  据美国《编辑与出版商》杂志29日报道,反战母亲辛迪·希恩和她新书的出版商对美联社和路透社有关希恩签名售书现场的照片表示不快。希恩和出版商声称,这些照片错误地暗示希恩上周末在德克萨斯的签名售书活动遭遇冷场。

  希恩的新书《不要再让一个母亲失去孩子》最近刚刚出版,她的出版商上星期六在布什总统克劳夫德农场附近的一个大帐篷里为她的新书举行了签售活动。有关这一活动的照片
看上去暗示签售活动遭遇了冷场。这些照片显示希恩看上去很失望,她坐在一张书桌后面,帐篷里除了几个摄影师外再无他人。美联社发布的照片说明称:“反战活动分子辛迪-希恩2005年11月26日在德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布什总统农场附近的一个签售活动中等待购书者。”

  这些照片在网络上被广泛采用,一些保守派博客随后也在网站使用了这些照片。采用美联社照片的《华盛顿邮报》注意到,希恩当天在一次示威活动中发表讲演时只有100多人在场。报道称:“希恩为一些人数更少的购书者签售了她于本周出版的新书。”,不过报道称天气不好可能是购书者不多的一个因素。

  希恩29日发表的一份声明指控“右翼”网站散布有关“没有人在凯西营地购书的错误消息”。她说:“这是错误的,我当天卖出了全部100本书。照片是在人们排队购书前拍摄的。我们为和平事业筹集了2000美元。”

  与此同时,她的出版商科特勒尔向希恩的支持者发表了一封信件,指控“美联社和路透社的照片是在签售活动间隙拍摄的,而不是购书者在进行购书时拍摄的。我无法想像它们这样作的原因。一些网站发表的诬蔑文章称没有人出席希恩的签名售书活动。这不属实。“有许多人参加了克劳福德的签名售书活动,活动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美联社的一名发言人对此表示:“拍摄照片的摄影师维西在回答相当问题时称,他当天10时至11时一直在签名售书活动现场。在这期间,有一些人来到现场请希恩在书上签名。在拍摄照片时,大约有五人进入帐篷请希恩签名。希恩正在等待更多的人走进帐篷。因此照片的说明是准确的,希恩当时就是在等待购书者出席她的签售活动。”(北方)

  相关专题:美国反战母亲对决布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