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美元汇率小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2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30日电鉴于本周四、五欧洲央行和美国方面将分别公布欧元区主导利率调整情况和美国11月份就业情况,30日纽约外汇市场上投资者观望气氛浓重,美元对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小幅波动。

  经过本周前两天较大幅度的起落之后,30日美元汇率走势趋于稳定。当天,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按年率计算为4.3%,明显高于前一个
季度的3.3%。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当天说,美国经济也面临通货膨胀压力。

  本周四欧洲央行理事会将讨论是否提高欧元区主导利率,此间分析人士大多认为欧洲央行将提高利率。美国供应管理研究所将于周四公布美国11月份制造业活动指数,美国劳工部周五将公布11月份非农就业状况。

  30日纽约汇市收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交易日的1比1.1788涨至1比1.1791;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19.54涨至1比119.82;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3127涨至1比1.3148;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7186涨至1比1.719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