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美国家和欧盟决定建统一情报网加强缉毒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31 桂龙新闻网

  委内瑞拉全国反对非法使用毒品委员会主席科雷亚30日说,拉美地区和欧盟56个国家决定建立统一缉毒情报网,以加强打击国际贩毒活动的力度。

  科雷亚是当天在加拉加斯举行的第一届国际毒品观察站会议闭幕式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还宣布会议决定设立一个电子网页,以便各国交流有

  关缉毒的情报。

  科雷亚说,会议期间委内瑞拉同与会国家签署了40项有关缉毒合作的协议。另外,再过几天还将同美国缉毒署签署一项新的缉毒合作协议。

  委内瑞拉全国反对非法使用毒品委员会国际关系局局长指出,这次会议的另一个成果是委内瑞拉同欧盟制定了观察站合作的具体措施,其中包括双方定期相互培训缉毒人员等。

  委内瑞拉政府和欧盟共同组织和召开了本届为期3天的会议。来自欧盟、拉美和加勒比地区56个国家的缉毒专家出席了会议。

  来源:新华网选稿:见习编辑叶焱焱作者:林民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