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夫人预言赖斯可以成为伟大的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第一夫人劳拉·布什认为国务卿赖斯将成为一位伟大的总统,但是她预测赖斯将不会参加2008年的总统大选。

  许多共和党人都认为布什总统的亲信、51岁的赖斯可能会考虑参加总统选举。如果她获胜,她将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性黑人总统,人们甚至猜测她可能会在总统选举中迎战纽约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不过赖斯本周称她没有政治野心。

  劳拉昨天在接受MSNBC采访时称:“我完全支持她。她说她不打算参加选举。当然,我认为她不会参加选举,但是她将是一位非常棒的总统。”

  《今日美国报》星期二刊登了对赖斯的采谈录。赖斯告诉《今日美国报》,她正盼望在布什总统离任时回到斯坦福大学。赖斯在加入布什团队之前是斯坦福大学的教务长。赖斯说:“当我在三年半之后回到斯坦福后,我向你保证我可能会评阅诸如《伊拉克战争的得与失》这样的论文。”

  劳拉是在向媒体展示白宫节日装饰时谈到赖斯的未来的。布什总统的支持率已降至历史最低点并因为伊战遭到越来越多的批评,劳拉承认今年是艰苦的一年,但是她说,她同总统一样都认为伊拉克形势将得到改善。她说:“他们所取得的进展令人惊喜。”(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