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双胞胎生日行凶 杀害外祖母劫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0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英国一对孪生兄弟被指控在18岁生日庆祝会后与一朋友勾结,闯入自己外祖母家,抢走了她毕生积蓄后又将其杀害。

  据英国《泰晤士报》30日报道,乔纳森·马斯克尔兄弟认为外祖母安耶莉卡·霍尔伍德有3000英镑积蓄。今年1月,他们在18岁生日那天晚上11时左右,与19岁的朋友德韦恩·约翰斯顿会合后去了外祖母的家。

  审理此案的检控官,王室法律顾问安东尼·伦纳德说,他们翻遍了那位74岁老妇人的房子并将她杀害,然后携款逃走。霍尔伍德夫人的邻居曾看见三个年轻人站在霍尔伍德夫人家门前,还听到房子里传出三下很大的撞击声。

  他们在抢劫得手后去买40英镑的手机充值卡。店主看到他们每人手里都拿着一卷钞票,还发现他们的钞票有些是已经不流通的钱。

  对他们三人的审判仍在进行,但是三人都否认谋杀,马斯克尔兄弟甚至否认抢劫。兄弟俩坚持说,约翰斯顿爬进了房子,他们只是站在屋外。听到撞击声后,就看见约翰斯顿拿着很多钱出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