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没有主人的安乐窝-日本为宠物开设5星级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12月1日,一家豪华的5星级宠物酒店在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开张。那些在家娇生惯养的宠物们从此后就可以在主人外出旅行时继续自己的安乐生活了。

  据《卫报》12月1日报道,这家名为“宠物皇家酒店”的宠物旅馆不仅接待小猫和小狗,还包括兔子、鼠甚至雪貂等宠物。酒店设有170多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可同时接纳250只宠物。普通标准间为每晚4000日元(1美元约合130日元),而豪华套房为2万日元,这一价
格是供人使用的中等旅店普通房间价格的两倍。

  同时,所有客房都配有空调和空气清新器,为宠物营造一个芳香洁净的环境。“宠物皇家酒店”还设有宠物运动场,并为小家伙们配备了专门的兽医、饲养员和24小时上岗的护理人员。

  当为宠物办理完入住手续后,主人们可以一直在酒店陪伴自己的小动物直到航班起飞。“宠物皇家酒店”在机场网站上发布广告说:“尽情享受您的国外旅行吧,因为您的宠物正被可靠的人悉心照料。”

  报道说,这家位于成田机场停车场附近的宠物酒店正是瞄准了日本人饲养宠物热的机会。日本目前有宠物1900万只,比该国15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数还多,而由此兴起的宠物产业更是高达90亿美元。(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推荐阅读】

  狗狗幽会好去处 巴西情侣狗旅馆生意火爆(图)

  巴西“情侣狗汽车旅馆”开业后生意火爆。这家世界上惟一为狗狗们准备的汽车旅馆迎来了一对对沐浴在爱河中的狗狗情侣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