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手机功能花样多 大部分都没人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18 新民晚报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1月29日电瑞典一项调查显示,手机的大部分功能都被闲置,仅有不到5%的手机用户使用手机中5种以上的功能。

  调查表明,即使在年轻的手机用户中,也有11%的人认为用手机拍照和发彩信困难,最难的功能是用手机上网,差不多三分之一的用户认为手机上网很麻烦。

  这项调查的负责人表示:“目前许多手机制造商花巨资研制出的高新手机功能非常复杂,比如可以在手机上读报纸、看电视。问题是要等多长时间用户才会真正使用这些功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