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夫妇岛国购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6:1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意欲在多米尼加过“天堂般的隐居生活”

  克林顿夫妇岛国购豪宅

  本报讯据《纽约每日新闻》11月30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妇被以风光旖旎著称的中美洲小国、多米尼加共和国深深迷住,正打算在该国度假胜地庞塔·卡纳购买一座豪
华别墅并扩建成“度假庄园”,以便日后在那里过一种“天堂般的隐居生活”。

  过去数年中,克林顿和希拉里可谓是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定期访客”,曾多次应西班牙歌星胡里奥·依格雷西亚斯和奥斯卡时装设计师德拉·伦塔等世界名流的邀请前往该岛作客。据称,夫妇二人被岛上风景深深痴迷,克林顿尤其喜欢玩那里特有的海边高尔夫。

  据透露,日前,克林顿和希拉里决定在该岛的度假胜地庞塔·卡纳购买一座豪华别墅,并打算扩建成一处度假用的小型庄园。据内幕人士称,除了“隐居”之外,克林顿夫妇在多米尼加共和国购买别墅也许还有一个目的———为2008年希拉里总统大选时吸引更多拉丁美裔选民的投票。

  该内幕人士说:“克林顿夫妇目前已经在纽约郊区的查巴克富人区和华盛顿的乔治敦住宅区拥有2处豪宅,按理说没有再投巨资购置物业的必要。但考虑到一旦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买别墅后,必将能博得拉丁美裔人的好感,也潜在地为希拉里2008年大选时吸引更多拉丁美裔选民的投票。(据《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