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阳性小姐”直面公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6: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了呼吁人们正视艾滋病,消除歧视,付出关爱,俄罗斯首届“阳性小姐”选美比赛日前举行,伊扎姆巴耶娃(下图)以她的美貌、智慧和善良荣获冠军。

  伊扎姆巴耶娃现年24岁,来自俄罗斯楚瓦什共和国。伊扎姆巴耶娃将于12月1日戴上冠军王冠。由于其他获奖者担心暴露隐私,颁奖仪式将不对外开放,只有伊扎姆巴耶娃是例外。

  伊扎姆巴耶娃2002年在海滨发生一夜情后,被诊断感染了艾滋病毒。她说:“我当时想死。医生说我能活8年。”

  经过3年思想斗争,伊扎姆巴耶娃如今站在公众和媒体面前,充满自信,穿着得体。

  (史先振)

  

俄“阳性小姐”直面公众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