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称以色列正在为伊朗获取核武器可能性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9:51 桂龙新闻网

  以色列总理沙龙12月1日表示,以色列正在为伊朗获得核武器的可能性做准备,但不会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

  据美联社报道,沙龙在一次集会上对记者说:“我们正在对这种情况(伊朗获得核武器)做着准备。在这点上以色列并不是最早行动的。”

  但沙龙同时也指出他对各方能够通过外交手段来解决伊朗核问题充满信心。

  当被问及以色列是否会发动军事打击阻止伊朗获得核武器时,沙龙说:“我肯定在走到这一步之前,各方都将给伊朗施加压力阻止他们(获取核武器)的活动。我们看到这些施压都是有效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选稿:见习编辑黄振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