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两个联邦主体正式合并为彼尔姆边疆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9:5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俄罗斯彼尔姆州和科米彼尔米亚克自治区12月1日正式合并为一个新的联邦主体彼尔姆边疆区。俄罗斯的联邦主体从目前的89个减少为88个。

  根据俄联邦有关法律,从当天开始,彼尔姆州和科米彼尔米亚克自治区作为联邦主体停止存在,并进入过渡期,在过渡期内将组建彼尔姆边疆区的执行权力机关、立法权力机关和司法权力机关。组建工作将在2007年1月底之前全部完成。

  俄罗斯联邦原由89个联邦主体组成,包括21个共和国、6个边疆区、49个州、1个自治州、2个联邦直辖市和10个民族自治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