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对外友协庆祝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成立3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日电(记者谭晶晶)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1日在京举行招待会,庆祝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成立30周年。

  对外友协副会长王运泽在致辞时说,作为老挝人民的老朋友、好朋友,中国人民为老挝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

  他说,中老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自1989年两国关系恢复正常以来,两国领导人频繁互访,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中方愿与老方一道共同努力,为两国睦邻友好关系的长期稳定和不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老挝驻华大使维吉说,老中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历史悠久。无论在民族解放时期还是保卫和建设祖国时期,老挝都受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非常宝贵的物资和精神援助。老挝政府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政府的改革开放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