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称成员国将提前达成京都议定书中减排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21: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欧盟委员会12月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欧盟将在2010年提前达成《京都议定书》中所规定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的要求。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委员会表示15个“老”欧盟成员国在2010年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将比1990年减少9.3%。

  欧盟委员会发表的一份声明表示:“《议定书》中所提出的欧盟15国(温室气体)排放量比1990年降低8%的要求应该在2008年至2012年间完成。”

  《京都议定书》给“老”欧盟15国制定了降低排放量的共同要求。而除了马耳他和塞浦路斯外,其它8个新加入欧盟的成员国都面临各自的降排要求。

  欧盟报告指出,该组织25个成员国在2010年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将比1990年降低11%。目前已有17个欧盟国家制定了减排计划,其它成员国则正在“考虑如何采取进一步行动”。(大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