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警员侮辱中国女公民事件”追踪:中国女子拟申请人身保护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马警察威胁再扣受辱女子14天

  新快报讯马来西亚国会议员郭素沁义务助理刘雅坤11月30日透露,4名受辱的中国女子投诉在11月29日录取口供期间,遭到一名警察无理恐吓,除了讽刺她们竟然还将此事惊动总理,更恐吓可能再次逮捕她们,将她们再扣14天。

  自从揭露遭马来西亚警察扣留和羞辱后,4名中国女子感到生活受干扰,晚上在住家附近用餐时,都受到暗探跟踪要求检查证件,因此她们考虑向政府申请人身保护令。

  刘雅坤还透露,案件另一当事人中国女子刘静,30日与其丈夫一起,前往八打灵再也警区录取口供并进行“案件重演”,并被安排进行认人程序,结果刘静很快地从10名女警中,认出其中一名女警就是当天在扣留所内指令她裸体拉耳站蹲5次的女警。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