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10月份建筑开支增长0.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0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日电(记者胡芳)美国商务部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的建筑开支比前一个月增长0.7%,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达到创纪录的1.1317万亿美元。

  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的建筑开支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9%,超出分析人士预期。美国9月份的建筑开支按年率计算被修正为1.1241万亿美元,比前一个月增长0.2%。

  10月份美国的私人建筑开支总额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8778亿美元,比前一个月增长了0.3%。其中,私人住宅建筑开支增长0.6%,约为6300亿美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私人非住宅建筑开支增长0.3%,约为2477亿美元。

  当月政府用于公共建筑项目的开支增长了1.9%,按年率计算达创纪录的约2540亿美元。当月政府用于教育项目的建筑开支为657亿美元,比前一个月增长2.8%;用于修建公路的开支为681亿美元,比前一个月增长0.2%。

  数据还显示,今年头10个月,美国的建筑开支总额为93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8%。

  分析人士认为,住房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将促使近年来持续火热的住房市场逐渐降温。因此,建筑开支增长速度预计会在未来几个月里有所放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