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劳拉钟爱“白色圣诞”灾民点亮纽约彩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6:41 深圳晚报

  尽管离圣诞节还有几个星期,但美国白宫里里外外已经在忙着装点。“第一夫人”劳拉·布什11月30日向媒体介绍白宫今年别具一格的圣诞装点。

  这一次,劳拉摒弃了传统的彩球、彩灯,而改用大量白色鲜花装饰圣诞树,着意打造“纯洁”基调,延续了“第一夫人”对“白色圣诞节”的情有独钟。

  圣诞节不仅是总统一家的重头戏,更是美国普通百姓的年末大事。

  与此同时,在数万人的欢呼喝彩声中,纽约城洛克菲勒中心圣诞树于11月30日晚点亮。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等嘉宾和来自美国飓风灾区的儿童一起按下电钮,巨大圣诞树上3万只彩灯瞬间一同放射出缤纷光芒。方臻子(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