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决定推迟对中国、韩国、日本和越南的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3:37 山西日报

  ■联合国女发言人冈部1日晚宣布,为应对联合国预算和其他紧迫的政治问题,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已决定推迟对中国、韩国、日本和越南四国的访问。

  ■俄罗斯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兼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尤里·巴卢耶夫斯基1日说,美国干涉原苏联加盟共和国内政的做法使俄罗斯感到担忧。

  ■黎巴嫩副总理兼国防部长穆尔1日晚在贝鲁特对媒体表示,黎巴嫩支持联合国安理会将前黎总理哈里里遇害案的国际调查工作再延长6个月的决定。

  ■由于投资者对欧洲央行是否会持续提息持怀疑态度,12月1日纽约外汇市场上美元对西方多数货币汇率上涨。

  (据新华社电)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张星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