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盖茨特设奖学金 献给老父贺大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3:54 杭州日报

  美国微软公司总裁比尔·盖茨1日为父亲80岁生日送上一份特殊礼物:以老盖茨名义设立的奖学金,授予致力于公共服务事业的法律专业学生。

  这项奖学金名为“威廉·H·盖茨公共服务立法奖学金”,总额3330万美元,计划持续80年,每年将为华盛顿大学5名法律专业学生提供全部学费、科研费和生活费。作为条件,获奖者毕业后必须在非盈利机构或政府机关工作至少7年,否则将偿还大约10万美元奖金。

  华盛顿大学校长马克·A·埃默特说,这是学校历史上最大一笔奖学金。学校打算明年2月接受学生申请。(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