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阿富汗的部分葡萄牙军人完成任务后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12 云南日报

  新华社里斯本12月2日电(记者赵晓钟)在阿富汗担负管理喀布尔国际机场的37名葡萄牙军人完成任务后2日乘飞机返回里斯本。

  这些葡萄牙军人多数为空军人员,从今年8月1日起开始执行管理喀布尔国际机场的任务,其任期于2日结束,并由希腊军人接管该机场的管理工作。

  葡萄牙目前在阿富汗派驻196名军人,执行北约在阿富汗的维和任务,驻期将于2006年8月截止。但葡国防部长阿马多11月14日在喀布尔看望葡军人时表示,2006年8月之后葡军队将继续留在阿富汗,但将减少人数。11月18日,一名葡军人因其乘坐的巡逻车触雷而死亡,阿马多当天表示,葡政府不会因为葡军人在阿富汗死亡事件而改变其国际承诺,派往阿富汗的葡军人将继续呆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