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成功试射“箭”反导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14 云南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2日电(记者刘立伟高路)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军方2日试射了一枚“箭”反导导弹,成功命中目标。

  报道说,以色列军方当日上午向地中海上空发射了一枚模拟伊朗“流星3”导弹,随即从中部某军事基地发射一枚“箭”反导导弹,成功将目标击毁。

  据报道,这是以色列第14次试验“箭”导弹防御系统,也是第9次实弹发射。今年夏天以色列曾进行过试验,但没有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