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最新民调显示选举中利库德将惨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30 每日新报

  新华社 12月 2日电以色列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现任总理阿里埃尔·沙龙创建的新党“前进党”有望在明年 3月举行的议会选举中赢得议会 120席中的 37席,而他的老东家利库德集团可能由现在的 40席锐减至 9席。

  根据这项民意调查,由佩雷茨领导的工党将有望获得 26席,与上周调查结果持平。

  12月 2日公布的这项民意调查是在 11月 30日佩雷斯退出工党、改投“前进党”前完成的。对话调查协会对 500名以色列人进行了调查,但并未给出误差幅度。

  沙龙在上月 21日退出他于 32年前积极促成创建的利库德集团,建立中间党派“前进党”,该党成立后支持率不断上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