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惊现塔利班字条 美飞机紧急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美国西部航空公司的一架“空中客车”1日在堪萨斯国际机场紧急迫降,原因是飞机上惊现阿富汗反政府武装塔利班留下的字条。不过最后证明,这不过是虚惊一场。

  机场发言人乔•麦克布赖德说,这架航班由菲尼克斯飞往波士顿,一名乘客在卫生间内发现一张字条,字条上写着“塔利班就在这里”。

  这名乘客立即将这一情况报告了机组成员;飞机在当地时间1日下午1时30分在堪萨斯国际机场迫降。

  麦克布赖德说,联邦调查局,机场警察局以及运输安全管理局迅速采取行动展开调查,机场还动用警犬对飞机进行了搜查。不过,他们没有拘留或逮捕任何人。机上乘客经过短暂休息后,于下午4时30分重新登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