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总统钱皮重申将会继续支持巴以和平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15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意大利总统钱皮2日在罗马与到访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举行会晤.钱皮表示,意大利将继续支持巴以和平进程,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建立独立主权国家、与以色列人民和平相处的目标。

  钱皮说,巴以和平进程最近出现了令人鼓舞的进展。他同时重申,阿巴斯仍面临着打击恐怖主义、稳定社会秩序的艰巨任务。

  阿巴斯在会晤后对新闻界说,耶路撒冷应该是一个对所有宗教开放的城市,耶路撒冷市政府应顺应犹太教及阿拉伯社团的共同需求。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来说,政治谈判依然是通往和平道路的唯一途径。他呼吁国际社会共同推动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实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