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被唤回老家履行陪审义务 申请推迟出庭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2日说,美国总统布什被传唤在下周前往老家得克萨斯履行陪审义务,但布什请求推迟出庭日期。

  据得克萨斯《韦科先驱论坛报》报道,在被传唤12月5日出庭的600名麦克伦南县陪审团成员候选人名单上,第286位即为前得克萨斯州长、现任美国总统布什。麦克伦南县法院一名行政管理人员称,传票是在11月中旬寄往布什在得克萨斯的克劳福德农场。

  白宫表示并未收到传票,但总统愿意出庭陪审。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说,布什认为出任陪审员是“一项重要的公民责任,履行这一义务很重要。”

  《韦科先驱论坛报》援引得克萨斯地方法官的话说,如果总统未能出庭,他不会派遣县治安官“将他带上法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