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韦斯斥美怂恿反对党抵制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53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加拉加斯12月1日电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2月1日公开指责美国怂恿委内瑞拉主要反对党退出全国议会选举,表示选举将于4日如期公正进行,以挫败美国的“阴谋”。

  查韦斯在当晚发表电视讲话时说,他掌握着美国中央情报局怂恿委内瑞拉反对派抵制选举的证据,称这一“阴谋”不会得逞。

  查韦斯说,美国的目的是通过破坏委内瑞拉正常的选举,制造不稳定的局势,妄图在世界上孤立委内瑞拉,损害其在拉美的形象,阻止委内瑞拉的革命进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