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卫组织拒招烟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2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世界卫生组织1日宣布,根据新的雇佣政策,保护这一机构信誉,世卫组织不再招收烟民。

  世卫组织网站当天在招募通知上向应聘者发出严厉警告:“世卫组织是无烟场所,(因此)不招募烟民。”

  应聘者必须在世卫组织报名表上填写是否吸烟,以及如果你是烟民被录取,是否继续吸烟。发言人伊恩·辛普森解释说,如果两个问题回答“是”,那么应聘者就没有机会参加面试。世卫组织新员工一旦被发现吸烟将被立即中止工作合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