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起价5000拍出16400美元 萨达姆军装被成功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马尼恩国际拍卖行成功拍出萨达姆穿过的一套军装。

  另据中新网报道,总部位于堪萨斯城的马尼恩国际拍卖行称,这套军装的拍卖价格超过了16400美元。华盛顿州的一位私人收藏者购买了这套军军装。

  这套橄榄绿军装包括一件上衣和一条裤子,肩章上印有萨达姆的特殊军衔标识,拍卖起价为5000美元。

  马尼恩国际拍卖行曾在其网站上称:“我们在马尼恩公司只看到过另外一件萨达姆军装,那件萨达姆军装在拍卖时卖出了2万多美元。”

  公司称,这件军装由美步兵第3师的一名士兵在美军2003年4月攻占巴格达机场时缴获。驻伊美军发言人称,除极特殊情况外,士兵不得把任何物品或纪念品据为已有。(固山)相关专题v审判萨达姆2005-10-17 14:39:4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