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里痛批布什对伊拉克战争处理失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4: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前第一夫人、现任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12月2日在肯塔基州发表讲话,猛烈批评布什总统对伊拉克战争处理失误,并指责其对内政策已经使国家生活脱离正轨。

  据美联社报道,面对大约2000名听众,希拉里慷慨陈词:“布什政府是时候该停止自己的陈词滥调,着手制定能够光荣胜利的结束伊拉克战事的计划。我既反对设定可能被武
装分子利用的严苛时间表,也反对不设任何期限的开放性时间表。”

  希拉里说:“相反,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份胜利的结束这场战争的计划,而总统首先应当为所有的空头承诺、虚假证据和处理失误承担责任。”在希拉里讲话过程中,民主党听众多次起立欢呼。

  此外,希拉里还就对内政策上痛批布什,指出政府忽视医疗系统问题;一方面政府财政债台高筑,而另一方面又给予富人减税待遇。

  希拉里被视为冲击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可能人选。(徐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