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最富女子”今出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4:38 新民晚报

  

“世界最富女子”今出嫁

  巴西马术名将阿尔瓦罗·阿丰索·米兰达恐怕将成为世上未婚男子最艳羡的人。今天,他将迎娶“全球最富有女子”——希腊船王的外孙女雅典娜·鲁塞尔·奥纳西斯。

  婚纱品牌同外婆

  今年芳龄20的雅典娜今天将对比自己大一轮的米兰达说出“我愿意”。巴西媒体预测,她的婚礼无疑将成为今年最奢华喜事之一。

  作为希腊船王亚里士多德·奥纳西斯的外孙女和唯一继承人,雅典娜的婚礼自然非同凡响。

  婚礼定在位于巴西圣保罗高级消费区内的“玛丽亚·路易莎和奥斯卡美洲产业”举行。这一产业占地7.5万平方米,包括博物馆和文化中心等建筑。婚礼当天将有1000瓶法国著名“凯歌”香槟供宾客享用。

  雅典娜的婚纱价值7.2万美元,出自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华伦天奴之手。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遗孀杰奎琳·肯尼迪1968年下嫁雅典娜外公时,穿的也是这一品牌婚纱。

  塑胶围屏防窥探

  按新郎父亲里卡多·米兰达所说,这场婚礼只是“家庭事务”,因此保密工作可算做到了家。

  保安11月27日起就在婚礼场地四周拉起绿塑胶围屏,以防路人窥探婚礼场面。所有婚宴供应商都已签下合约,保证不向媒体透露相关消息,违者要承担相当于订单价值3倍的罚款。

  750名受邀嘉宾更要经过“重重闯关”,才得以入场。婚礼当天,他们将通过两次金属探测,而且必须把照相机和手机等物品留下后,才获准前往某秘密地点集合,而后乘豪华轿车到达婚礼地点。婚礼一共雇用了400名保安全程保护。

  宾客的贺礼也别具一格。他们按新人要求向一个托儿所捐款,以扶助园内25名5岁以下儿童。

  婚前协议“明算账”

  一些人对米兰达追求雅典娜的动机表示怀疑。身为巴西最优秀的骑术师,米兰达曾在1996年和2000年两度摘得奥运会铜牌。他与雅典娜也正是由此结缘。雅典娜2002年和米兰达在比利时相识,对骑术的共同爱好使两人感情不断升温,最终结为连理。

  拥有一家保险公司的里卡多坚决否认儿子为钱而娶雅典娜。他举例说,米兰达正考虑代表希腊参加下届奥运会,“如果他不是深爱着雅典娜,根本不会有这种想法。”

  更有媒体爆料说,一对新人本着“好夫妻,明算账”的原则,已经签署婚前协议,确保两人婚前财产归个人所有。

  还有人猜测,亿万身价的雅典娜只怕“很难伺候”。但里卡多澄清说,事实并非如此。2003年,雅典娜搬到圣保罗,和米兰达及米兰达与前妻所生6岁女儿一同住在价值720万美元的990平方米豪宅。生活中的雅典娜喜欢肥皂剧,常像平常人一样到超市购物。“雅典娜并不娇蛮,她是能说一口流利葡萄牙语的聪明女孩。”里卡多对准儿媳妇似乎挺满意。吴铮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米兰达与雅典娜在交谈(资料照片)图IC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