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喋血费卢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4:38 新民晚报

  

美军喋血费卢杰

  新华社上午电美国军方2日宣布,海军陆战队员1日在伊拉克费卢杰执行巡逻任务时遭路边炸弹袭击,10人死亡、11人受伤。这是今年8月以来,驻伊美军遭遇的单起伤亡最惨重的袭击事件。

  美军分析炸弹成分后认为,装置由4座大型军火库的炸弹组装而成。

  同日,驻伊美军宣布,将有20余万伊拉克安全部队人员为本月15日举行的议会选举保驾护航,这一数字是今年1月过渡国民议会选举期间安保力量的近两倍。

  全副武装的伊拉克士兵参加议会选举前的军事训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