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惊现塔利班字条 美飞机紧急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4:38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美国西部航空公司的一架“空中客车”1日在堪萨斯国际机场紧急迫降,原因是飞机上惊现阿富汗塔利班武装留下的纸条。不过最后证明,这不过是虚惊一场。

  这架航班由菲尼克斯飞往波士顿,一名乘客在卫生间内发现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塔利班就在这里”。

  这名乘客立即将这一情况报告了机组成员;飞机在当地时间1日下午1时30分在堪萨斯迫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