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地被绑人质全部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海地官员2日说,海地武装绑匪当天在收取一笔赎金后,释放了美国传教士菲利普·斯奈德。

  海地反绑架犯罪部门负责人弗朗索瓦·亨利·杜索斯说,48岁的斯奈德状况良好。赎金低于绑匪先前索要的30万美元。目前,尚不清楚谁支付了赎金。

  杜索斯说,绑匪是太子港附近一处贫民窟的犯罪团伙。最近几个月来,那里的犯罪团伙在海地制造多起绑架事件。

  斯奈德是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齐兰市的一个宗教机构负责人,1日在太子港附近遭到绑架,还被打伤手臂。绑匪1日还劫持了一辆校车,内有14名儿童和1名司机。这批人质此前已安全获释。

  海地警方统计显示,自今年3月以来,海地国内共发生1000多起绑架勒索案。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