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新三号人物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0:29 石狮日报

  巴基斯坦匿名政府官员12月3日向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透露,疑为“基地”组织新任三号人物的高级官员2日在中情局导弹袭击中死亡。

  据悉,巴基斯坦消息人士称,美国中情局对西部米拉里镇附近的阿索莱村庄内一所房屋发起空袭,5名武装分子丧生,其中包括“基地”组织高层成员哈姆扎·拉比耶。

  美军官员表示对该地区确实发射过导弹,但是无法证实死者中是否包括拉比耶。(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