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庇护所火灾14人死伤(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47 重庆晚报

  

德国庇护所火灾14人死伤(图文)

  救护人员抬出尸体

  新华社消息德国小镇哈尔伯施塔特12月2日清晨发生一起火灾,造成9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

  大火发生在该镇的一家流浪者庇护所内。据警方说,当时有15名男子在这里过夜,一些人可能在准备早餐,另一些人在睡觉。6名幸存者中5人受轻伤,现已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

  这是自1953年以来发生在德国流浪者庇护所内最严重的一次火灾。警方说,目前起火原因尚不清楚,但纵火的可能性不大。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