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绑匪扬言处决四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40 北京晨报

  伊拉克·绑架

  绑架者发出威胁

  新华社专电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日播放一段录像,伊拉克绑架者威胁说,除非12月8日前释放所有伊拉克在押囚犯,否则就将杀害4名西方国家人质。

  录像画面上,2名加拿大人质正在接受绑架者提供的食物。一名美国人质和一名英国人质正在对摄像机镜头说话,但听不见讲话内容。半岛电视台的画外音说,两人呼吁伊拉克释放所有在押囚犯。

  画外音说:“他们提出本月8日为最后期限,如果他们的要求得不到满足,那么他们就将杀害这些人质。他们提出的条件是,伊拉克政府监狱内所有囚犯获释,占领军监狱内所有囚犯获释。”

  尽管收到死亡威胁,但英国政府2日对绑架者释放人质仍充满希望。外交部一名发言人说:“我们正在调查事件最新进展,与诺曼·肯伯先生(英国人质)的家人保持联系。”

  绑架者自称来自“正义剑之旅”,他们上星期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绑架了4名国际慈善机构“基督和平小组”的工作人员,指责他们充当驻伊外国军队间谍。

  

伊绑匪扬言处决四人质

  半岛电视台12月2日播放的4名人质录像画面。新华社发

  

伊绑匪扬言处决四人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