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农业部长:今年首次发现禽流感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3:47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乌克兰农业部官员2日宣布,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一些村庄最近有1000多只鸟突然死亡,政府已派遣专家前往调查。乌克兰农业部3日说,该国克里米亚半岛一些家禽被初步证实死于H5型禽流感,这是乌克兰今年首次发现禽流感病例。

  乌农业部长巴拉尼夫斯基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死鸟是在克里米亚半岛的6个村庄中发现的,共有1621只。但他没有透露死亡鸟类的具体种类等其他信息。

  乌北部的俄罗斯已有多地出现了禽流感疫情。2日,罗马尼亚多瑙河三角洲地区发现新的禽流感病例,而多瑙河三角洲以北就是乌克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