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每晚被命令按时上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6:54 扬子晚报

  据3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第一夫人切丽7月底出版自传《金鱼缸》,以介绍英国首相夫妇的秘闻为卖点。4个多月过去后,该书在英国只卖出了区区63本。无奈,切丽日前拍摄纪录片《嫁给首相》,主动曝出书中没有披露的猛料,努力为《金鱼缸》促销。

  首相三餐全靠她亲手做

  在《嫁给首相》一片中,切丽称,布莱尔所吃的每顿饭都是她亲手烹调。切丽说:“采访结束后,我得立即回家。因为家里有一个饥饿的丈夫正等着我回家给他做晚餐。现在只要布莱尔一进家门,孩子们就知道他回来了,因为布莱尔每天回家的第一句话必然是:‘切丽在哪里?’然后接着准会说:‘我的晚餐在哪?’”切丽说:“我们没有请任何佣人,如果布莱尔想吃饭,就全靠我一双手做。如果当初布莱尔不是看在我是一名好厨师的份上,肯定不会娶我为妻。而现在我可以自豪地说,我绝对是第一家庭里的第一大厨和家政女王。”

  命令布莱尔按时上床

  切丽还自夸称,她将首相夫人这一“角色”扮演得相当到位。在家中,布莱尔对她服服帖帖,甚至每天晚上何时上床睡觉,布莱尔也全都得听她的。切丽称:“你必须有一双善于倾听的耳朵。当他日理万机时,你能为他分担忧愁。而有时,你必须是那个命令他按时上床睡觉的人。”

  光脚见客人

  另一镜头中,切丽正在唐宁街10号的国事厅内接见来访名人。在这样一个庄重场合,她竟悄悄将高跟鞋踢掉,然后将光着的一双脚藏在会议桌下,满脸惬意地和来宾热情寒暄。

  犯人来信多

  切丽还称,她每天都要收到大约50多封信件,但其中许多信是囚犯写来的。信中通常会写道:“我是无辜坐牢的,你能帮我我出去吗?”切丽称,也许这些囚犯都把她当成了一个好心的律师,但她却没有精力一一处理。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