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爱犬急唤主人咬走“半边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8:51 东方网-劳动报

  “换脸女”身份曝光肇事犬已被处决

  接受世界首例“换脸”手术的法国女子身份终于曝光,这名38岁的法国换脸女子名叫伊莎贝尔·迪诺尔。据悉,伊莎贝尔是在服用了过量镇静药后陷入深度昏睡,被自家一只想要“唤醒”她的宠物狗咬伤的。伊莎贝尔的鼻子嘴巴被那只狗咬出了“一个大洞”。

  据医生介绍,“换脸”手术后,效果显而易见,但目前还不能排除患者对移植器官和组织出现排异反应的可能。

  服药过量陷入昏睡狗唤主人闯下大祸

  据报道,现年38岁的伊莎贝尔·迪诺尔是法国瓦朗谢讷市的一名单身母亲,有两个分别是14岁和17岁的女儿,她是在一次奇怪的事故中被自家一只宠物狗咬伤的。今年5月的一天,伊莎贝尔偶然服用了过量的镇静药,在沙发上陷入了深度睡眠之中,形同昏迷。她家的一只拉布拉多猎狗发现主人长睡不醒,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它跳到她身上试图唤醒她,但猎狗无论怎么叫唤,伊莎贝尔也没有任何反应,为了将主人弄醒,这只不知轻重的猎狗竟然开始用尖锐的牙齿不断刮擦主人的脸蛋,尽管口鼻处被刮出印子,渗出鲜血,但伊莎贝尔仍然没有痛醒;就这样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后,伊莎贝尔的嘴巴、鼻子处的肌肉被这只猎狗的牙齿刮擦得稀巴烂,鲜血淋漓,惨不忍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