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伞兵训练用飞机奇缺已经影响正常练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媒体日前公布的一项资料显示,由于英国空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执行空中运输任务过于繁忙,目前空军已经没有足够的飞机用于国内伞兵部队的日常跳伞训练,因此,伞兵部队的大部分空中跳伞训练已经被迫中断了。

  

英国:伞兵训练用飞机奇缺已经影响正常练兵

  英国伞兵部队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12月3日报道,一位即将在明年春天到阿富汗进行轮岗的英国伞兵部队军官向媒体抱怨说:“我们这个伞兵连在国内没有进行充分的跳伞训练就将被派到阿富汗去了,我们现在只能在精神上给自己鼓劲,认为我们是优秀的伞兵了。”

  一位英国后备役伞兵士兵也抱怨说,他参加过3次伞兵训练,但没有一次真正能飞到天空去进行实地跳伞训练,因为每次空中跳伞训练总因为没有运输机而被迫取消了。他说:“这种情况真让人沮丧,这样简直是浪费人力、物力去进行训练,但最终还达不到效果。”

  英国空军的有关官员证实说,情况确实是那样,国内伞兵的许多次跳伞训练都是在最后时刻被迫取消的,因为大部分军用飞机都在海外执行任务,空军确实是没有足够的飞机用于伞兵跳伞训练了。(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