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三枚钢针插入脑内多年 俄老翁竟安然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41 桂龙新闻网

  

三枚钢针插入脑内多年俄老翁竟安然无恙

  据中新网报道,俄国中部城市叶卡捷琳堡一名67岁老翁,脑袋内藏有3枚钢针(见图)多年竟全不知情,由于医生认为钢针已陪伴这位病人一段长时间,为安全起见,无意冒险为病人拔除它。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瓦尔拉莫夫与亲戚都没法解释该3枚钢针如何插入脑袋,但医生们断言这是千真万确的事。

  当地多位脑外科医生都认为,最好的处理方法是不动它们。医生叫瓦尔拉莫夫不要因此精神紧张,医生也不会为他做任何手术。

  医生们表示,曾经在医学文献中看过类似病例,根据不成文习俗,俄罗斯父母会将针子插入婴儿脑中,杀死不想要的婴儿,过往医生少有为婴儿进行解剖检验,很难发现婴儿被谋杀。

  来源:新华网选稿:见习编辑黄振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