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拒用总统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4:54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12月3日专电 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拒绝使用其前任买下的总统专机,并命令交通部长将之出售或是改为民用商业飞机。

  据伊朗媒体3日报道,这架空中客车喷气式飞机价值390万美元,机舱内的各项高档设备价值200万美元。伊朗前总统穆罕默德·哈塔米政府在2003年订购了这架飞机,今年11月完工后被送交伊朗。

  在今年6月24日的伊朗总统第二轮选举中,艾哈迈迪-内贾德出人意料地大获全胜。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关注贫民疾苦是他赢得选举的关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